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误解了自己

30岁,我忽然站在人生的转捩点

我在思考,我的人生下一步应该怎么走

我得到的很多,失去的也不少

这十多年来,我没有办法告诉你我是如何走过来,付出什么代价,才拥有今天的生活


这些年来,我欢笑中藏了太多没有办法让你们看见的泪水

我只是一直往前冲,一直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

我以为这是我要的人生,我以外这样的我是快乐的

今天,我忽然惊醒,
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,
到底我真正想得到的是什么?
不能失去又是什么?
我努力的目标是什么?


以为,是误解的开始
我,误解自己了好些年

希望,如果这些生活都不是我想要的,我还可以拥有勇气来个人生大逆转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