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5, 2012

牵手 *我是女王*

年轻的时候觉得简单的爱一个人是很容易的事,我们总是自负的以为可以简单的爱一个人,但是最后才发现,感情不是单纯想象的那样简单,也不是我爱你你就会爱我那么容易,我们还有面对许多的挑战,时空的折磨,与人性的无奈。

有个朋友跟我说,做爱比牵手疏离。我不懂,明明是做爱比较亲密不是吗?我们分类感情的先后顺序不就是:牵手,拥抱,接吻,坦诚相见,做爱,这样的顺序不对吗?那么做爱的感情比牵手深不是吗?


不是的。


真的不是的。


有的人先做爱了才牵手,也有的人先接吻了才牵手。如果最后真的能相爱,那么顺序当然不是重点。但是愿意在私下与你做爱的人,很多却不愿意公开与你牵手。

而让我觉得窝心甜蜜的,不是男人与我做爱,而是他愿意紧紧的,紧紧的牵着我的手,不管在哪里,都让我觉得他的爱透过手心传递到我的心底,那一刻,才是最幸福,最温暖的感动。

我想起许多男人,他们或许愿意和一个女人亲密的接吻上床,宛如热恋中的情侣一样,但是他们吝於在公开的场合牵起她的手。

我们开始习惯於复杂的情感关系,深层的肉体关系,但是我们忽略了最简单的牵手关系。或许我们不是忽略,我们只是不愿意重视。

我想,牵手一定是最简单,也是最难得肉体关系。
我们可以很容易的牵到任何一个人的手,我们很难和任何一个人做爱;
相反的,我们可以很容易和任何一个人做爱,我们却很难简单大方的牵着他的手。
我们常学着保护自己,连任何付出都受到保护。
我们思考复杂的问题,相对的我们忽略了最简单不过的道理。



或许爱情不再那么简单

我依然相信,牵手比做爱重要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add me,fb。随风。。对你很感兴趣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