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我想写一封信,给未来的你


我不是弱女子,但,请把我当成一个普通的女人,一个很需要爱的女人,大概只想做个被呵护的小女人。

或许你认识我的时候,你会觉得我很有距离感,很难搞,很犀利,很凶。。
但是,当你看到我,当你了解我,你会知道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。一个很需要爱和被爱的普通女生。

请试着了解,我是如何真实的,诚恳的,脆弱的站在你面前,我想让你知道,我一直都是这个样子,用我的忐忑的心,赤裸裸的爱着你。

当爱上你的时候,请相信我也会做出傻傻的事件。
我会不计形象的讨好你,我会不摆姿态的把最没有用的一面告诉你。

我很少发脾气,如果你认为是因为我的个性好而和我一起,那么请你也好好珍惜我的好,脾气好不代表我不会生气,只是我怕你不高兴,所以宁愿可把气吞进肚子。

我喜欢装大方,不代表我不会吃醋,只是我怕你觉得我爱无理取闹。如果你以为我很大方,我可以大辣辣的告诉你,我有一颗很敏感的心,只是我把它隐藏得很小心。

我不坚强,只是你很少会看见我脆弱,请相信我也会因为你而狼狈的哭泣。如果你也喜欢我,你应该知道,我只是一个很爱逞强的小女人,我只是个外刚内柔的纸老虎。我只是喜欢帮助别人,喜欢付出,喜欢被需要,我常跟你说,不用麻烦,我不需要,没有关系,但事实上我真的很想麻烦你,需要你,而且我说没关系的时候,一定不是没有关系。我并不是那么勇敢,独立,我只是努力的在当一个这样的人,但是我在你面前,只想做你的小女人。

如果你也喜欢我,请你尽你的全力给我最大的安全感,让我知道,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都是你不会忘记的选择,你不会和别人一起离开我,你会想尽办法证明,我是你对的选择。

如果你也喜欢我,请你走在路上的时候,记得要牵我的手,不要再人多的时候放开,不要在朋友面前放开,不要在任何我需要你的时候放开,请你好好的,紧紧的握着我的手,不要让我害怕你会放手。

我不懂你我想法一致与否,我也从没有顾虑你我的一样不一样,我相信爱如果一样,想法也会靠近。

你可以接受我的愚蠢,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装聪明
你可以接受我的脆弱,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装逞强
你可以接受我的依赖,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装没事

你可以接受我所有不应该表现出来的任性,脾气,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放心的,信任的对象。

你会给我人生中最大的安全感,因为你知道,只有你能给我。

我希望遇见这样的你,这样的爱着我的你。

如果你没有那么爱我,也请你要告诉我,请你不要说任何你做不到的事,因为我很容易当真,也很容易认真。

如果你还有更多的选择,请你不要轻易靠近我,因为我不要为爱竞争。

如果你觉得我太无趣,请你明白,我是一个不够浪漫的女人,我只想要安定的,充满安全感的的生活,我可以跟你聊天的哈哈大笑,但是我更希望我们可以什么话都不用说,却能感到更多的平静与快乐。

我想写一封信给未来的你,如果你现在能够看到,请你认真的仔细的看我想对你说的话。
因为,我不敢亲口告诉你。

我们已经认识,或许没有。或许从来这样的你不会出现我眼前。

写给未来的你,希望我知道你在哪里。

如果你已经在我身边,希望你会一直站在这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