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2, 2012

我是无趣的女人


很多人认为跟我在一起很有趣,但事实上,我是无趣的女人。他们认为我的笑声最大最开心,生活丰富多姿多彩,喜欢分享的热情女人。但是,我谈恋爱时就变成无趣的女人。朋友说,这怎么可能。。


喜欢我的男人一开始觉得我很有趣,后来发现我越来越安静。有人爱的是捉摸不定,我最讨厌的是不确定。人家说暧昧不明时最美丽,我却想省略暧昧的阶段,我不搞暧昧,男人不必追求我。喜欢就在一起,不喜欢就不必浪费彼此时间。我的时间很宝贵,没有空跟不想在一起的人约会。


因为我讨厌不确定的事,所以最快乐的事就是做决定,下定义。所以含糊不清,暧昧不明,若有似无,不见天日,没名没分,抬面低下。。都是我受不了的事。爱就爱,不爱就不爱,要爱就要认真,不爱就不要假装认真,爱就承认,不爱就否认,那有好像,可能,也许,大概,我想低调,我不清楚,我想装傻。。。的事。


我的爱只有100分和0分,我不会故意减少几分,来让你爱我多几分。我爱你我会毫不保留的给你100分的爱。我不会怕你因为我给你太多而看扁我。因为若我不爱你,我连1分也不想欺骗你。


我是无趣的女人。我这辈子追求的是确定,爱情里追求的是认定。


为了那些确定的事,我会主动报备我的工作,生活,交友,我会希望我们随时坦诚沟通,已避免不确定的认知问题。我会介绍我的每一个朋友给你认识,我会在每个人问我的时候说我有男友。我不会在任何网路交友或FB中伪装单身。我会已最没有心机,最没有城府,没有包装的态度面对你。我不必自抬身价,不必在意自己的面子,不必使坏,假装难搞,故意钓你,假装智商减半,用任何不是真诚发自我内心的摸样面对你。


如果我喜欢你,你打给我我一定会马上接起来,你约我我一定会出去,你要追我我一定马上答应,你说爱我我一定一辈子为你牺牲奉献。


但是,国内外所有两性手册都告诉你 why men love bitch, 坏女人有人爱,会撒娇的女人最幸福,各式各样的书都在告诉你“女人不坏,男人不爱”,“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,偷不如偷不着”
男人就是爱狩猎,男人就是犯贱,男人就是吃心机女的这套,男人就是喜欢有趣,有挑战性,
另他莫不着有头绪的女人。


每一次翻开这种书,我会叹口气在关上。
难过为什么自己一直无法做这样的女人。
难道不当这样的女人就遇不到好男人的机会吗?
难道就没有当一个好女人,男人就会珍惜,感激你的好,就会对你一样好的机会吗?
难道我们要伪装自己不是原来自己的摸样,做哪些违背我们内心话的事,这样当一个聪明的
女人,我们才会有幸福快乐的人生?


但,事实上我不够聪明,懂的不会比较多,谈恋爱总是不太顺利,
我知道各种可以让男人更爱我,我会轻松过得更快乐的方法,
但是,我一点也不想用这样的方法去爱人,去生活。
我知道各种战术,甚至我可以拥有各种武器,但是爱上你的那一刻,我只想赤手空拳,没有
任何装备的,站在你面前。


但,你知道,我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气,就这样赤裸裸站在你面前。、


老实告诉你,其实我是个无趣的女人,我曾经当个有趣的女人讨你开心,我式着压抑我的自私
自利,心胸狭窄,故作聪明优雅,可爱贴心的去爱你,我可以随时当上杂志上的完美女友,不
会说不得体不讨人喜欢的话,不会乱吃醋,爱生气,不出丑,不会身材不好,不会让你感到一
点厌烦的方式去爱你。


但是,我想用心去爱你,不是用脑。于是你会发现我是如此的无趣。


爱情让我变成无趣的女人,我多么害怕自己变得无趣,那是因为我多么害怕自己居然可以放弃
自尊的去爱你。


如果你爱上的是我当初可爱有趣的女人,很抱歉,我现在居然变成一个不可爱又无趣的女人。


如果你可以谅解,请你接受我的不可爱,不有趣。


我这么的惶恐,这么的害怕


那是因为,


我这么的爱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