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0, 2012

就这样一个人

我回想了很久,有些情节也掉落了,有些剧场也模糊了。

记得才刚发生,怎么好像过了好久似的。

我,忘了到底抽离这段感情有多久了。

是的,结束时我没有哭。

我不爱说话,与任何人都不多说话。

我若无其事的继续工作,继续生活。

直到过了很多很多日子以后,有个同事拥抱着我对我说,

【你可以哭,不必逞强。】

眼泪还是流了,哭了不是因为失去什么,而是感动着还有人明白我。

现在也只能记录着现在,过去就留给过去。

我想留个自我的空间,挤爆所有自我情绪,就这样一个人,一堆文字,过一辈子。

有人说,我独立得很孤独,但毫无一丝寂寞。

是的,我宁愿与寂寞做一辈子的朋友,也不想再来一次爱得死去活来如此缠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