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12

面对


今天特别早回到家,懒洋洋躺在沙发上,窗外的夕阳所照射进来每一道光线还真美。

十楼,不高,很安静,微风很暖,懒人一个,很舒服

五年前你来过,如今也走了

人们都说,最痛心的不是承诺,而是回忆

朋友都说,最犀利的是你和她就住在隔条街,而我还可以继续在原地生活

对我来说,不是回忆,也不是你和她

而是,没有遇见你的多年前我已经在这里,这里是我最熟悉的生活

分手有那么难面对吗?即使在街道上碰见会很难面对吗?屋子里满满的回忆又有多那难面对?

我没有打算也没有想过要如何去面对你和她,

目前要面对的而是我自己的生活

是的,面对我的不习惯变成习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