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7, 2008

星期一

早上九点...
进了我的私人疯宫...
打开窗,为我的大麻树浇水...
坐了下来...打开电脑,然后吃我的面包.

早上九点三十分...
打扫工人敲门要进来清理...等候时,摸摸头感觉还肿着痛...

早上九点四十五分...
这时候我想起你应该起床了...
习惯性给你打了个电话.

早上十点十三分...
和潘爱莉在msn聊到翻~

早上十二点零二分...
还在和潘爱莉聊...不停聊...

中午一点三十三分...
吃了我的午餐,继续不停和潘爱莉聊...

下午两点四十六分...
在网上游来游去...

下午三点十三分...
和owe owe聊电话...

下午四点三十七分...
没心情做他妈的什么设计图...

下午五点十一分...
无聊等着5.30pm和pek kong 开会...

下午五点二十九分...
走出我的房间去开会...

下午五点四十九分...
结束开会...

下午六点...
就这样过了一天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lu ka ki kong lah, u wu liao boh? whole day wu liao in office ...cheh...blek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