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那一刻..

几年前,我把不敢正视的病情埋藏,然后把自己忘记..可是,今天的我却因为它而开始捉狂..恐慌......怎样才能安抚那快要崩溃的情绪?

我随时做痛,随时昏迷都不怕..可是,今天我的脚步是那么缓慢,前面就是询问处..前进还是回头? 胆怯的我身边却没有人握住我那发冷的手..那一刻,我忽然发现只剩下自己..迟疑不决还得为自己做些什么的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u cipong lah, 要牵您的冻冷手,是 lu ka ki tak mau nia...diao zui...cheh...

Unknown said...

我來不及牽著你的手~我只能給你擁抱!
Sayang~Hug Hug

iLY said...

我没有办法给你温暖,因为我也是“冷手”之人!
哇哈哈。。。分分钟比你的还冷。。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