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我忘了......你快乐吗?

我忘了给花浇水......忘了问, [ 花啊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翻一翻日记......忘了问, [ 日记啊,往后的我会快乐吗? ]
我忘了给乌龟取名......忘了问, [ 乌龟啊,你住在这里快乐吗? ]
我忘了鞋子就要换了......忘了问, [ 鞋啊,你不堪的面容还支撑着我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小狗的自由......忘了问, [ 酷酷,你多久没到草地跑步了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睡眠......忘了问, [ 梦啊,你哪里很宁静吧?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买咳嗽药......忘了问, [ 妈啊, 你咳得辛苦吧?你还快乐吗? ]
我忘了爸爸的眼睛......忘了问, [ 爸啊,你这样看东西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打扮爱美......忘了问, [ 裙啊,我把你挂在衣橱里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粉红色房间......忘了问, [ 粉红色房啊,离开你我会快乐吗? ]
我忘了多看我车子一眼......忘了问, [ 车啊,五年以来与我共同前进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设计......忘了问, [ 脑袋啊,工作停顿多久没有创艺了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寂寞......忘了问, [ 时间啊,让你漫游无主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我瘦了......忘了问, [ 身材啊,松弛的衣服套着你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我的爱......忘了问, [ 爱人啊,我这样爱着你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问候朋友......忘了问, [ 手机啊,储存了那么多号码没拨,你快乐吗? ]
我忘了自己......忘了问, [ 卓秀奇啊,这样的你...你快乐吗? 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