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他 說, 懂 得 愛 也 要 懂 得 離 開, 放 棄 也 是 一 種 魅 力!

有 人 告 訴 我, 來 到 這 城 市 就 得 品 嚐 這 裡 的 咖 啡.
我 喜 愛 咖 啡, 但 不 能 喝 咖 啡.

我 的 左 側 沒 有 離 開 過 車 窗, 我 的 視 線 沒 有 離 開 過 窗 外 的 景 物.
我 喜 愛 靠 左, 但 車 窗 外 沒 有 不 停 止 的 風 景.

陽 光 是 溫 暖 的, 空 氣 是 冷 的.
我 是 怕 冷, 也 知 道 跟 隨 我 的 絲 巾 不 足 余 一 輩 子.

這 裡 沒 有 大 城 市 的 繁 華, 也 不 是 小 城 市 的 樸 素.
吸 引 我 的 那 些 咖 啡 屋 確 是 那 麼 貼 心 也 很 窩 心.

熱 呼 呼 的 咖 啡 就 在 面 前, 很 香 及 濃.

我 放 慢 和 放 大 窗 外 每 一 個 角 度,
嚐 試 讀 著 他 和 牠 的 故 事…

咖 啡 還 是 熱 的, 只 是 沒 膽 量 把 它 喝 下;
這 裡 的 生 活 絕 對 是 無 邪 的, 我 卻 不 能 久 留.

他 說, 懂 得 愛 也 要 懂 得 離 開, 放 棄 也 是 一 種 魅 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