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湿湿的..

今天有点..有点..嗯..

话不多,表情也懒..
是有点累..
在车上,我是安静的..
要烦的事还很多,可不可以就让这一刻歇歇..
你的问题,我没回..
我想磕下..就那么一下..

到了公司..有点晃,还是要继续..
想了想你所谓的问题..我根本没办法处理
也不想这就是我的极限..
啊,给我一点时间..

工作上,糊乱来就是了..
那份冲击力早已消失..
挂着的麻烦不只一个,不停的发出声音..吵下..
是的,我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底线..

下起雨了,还没触碰雨滴却湿透了心情..
我该准备着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最恶劣的局面..
我也急..
我也害怕..
我也懂拖不得..
我只是假装很镇定,镇定那被雨淋湿了的心情..
假装镇定我手里还有纸巾可以抹干湿湿的心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