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慢性自杀..

那天,老板要所有员工在自己座位粘贴上一则关于慢性自杀的哲学..
话说..
鲁迅是近代中国的大才子,他对时间有独特的见解:
“ 生命是以时间为单位,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[谋财害命],浪费自己的时间等于[慢性自杀] .”
某懂事的心得分享..
因此,开会时没提出有意义的报告资料,你就是在[谋财害命].上班时若感觉到今天没有生产力,也没有学习,那你就是[慢性自杀]了.不想当个郐手子,好好珍惜光阴,创造价值吧!
以上所说的,我看见了鲁迅的说法, 和某懂事的心得的角度..
而我个人感受到的是,
设计图若从A改到Z,到最后还是用回A. 老板你就是在[谋财害命]..
而我却随着你在[慢性自杀]..
所以,老板啊~这哲学放在我工作范围内,它是毒药一粒..没有激发能力..

1 comment:

a-blur said...

haha... !!!
i am 100% AGREE!!!!!!
设计图若从A改到Z,到最后还是用回A. 老板你就是在[谋财害命]..
而我却随着你在[慢性自杀]..
所以,老板啊~这哲学放在我工作范围内,它是毒药一粒..没有激发能力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