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周末的早晨

最近都工作很忙,也显得我更加懒…懒得整理身边琐碎的小事物…虽然忙于工作, 但周末的我还是有一大堆空间, 只是我还是懒…几乎对所有的事物都漫不经心…
温暖的阳光,清爽的微风…周末的早晨, 我一个人站在露台高处, 远离城市的噪音, 心情如此的平静与舒服…放慢及夸大每个角度, 观看这可爱的人们, 可爱的城市…一群季侯鸟正飞在蓝天的白云间朝向远处海岸线…这时候我想起了你.
如果有前世,我想你是只猫头鹰,然而今世不舍得错过神秘的夜晚.夜夜不眠与自己活跃的心约会去了. 你在你的星空下绝对是自在及透明…听你聊,感受你说话的方式,感受你每句话的音律…很虚幻但又认真, 那么远却像似零距离地靠在耳朵旁, 时空下我忘了如何区分那是我白天还是你夜晚…我爱说话, 更爱享受不说话的时候感受你那份宁静…妙!
微薄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,清凉的微风吹开我蓬松的乱发…迷着眼,扬起嘴角,伸个懒腰…离开了小小的露台,懒洋洋地躺靠在沙发上放任思绪…周末的早晨,我恋着你的那把声音…也许有天,它不再被吸引…那时的我可能是孤单但却不孤独,依然可以幸福地回忆着曾几何时被你宠爱的空档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