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7, 2007

我只会和我的男人玩一辈子的小女人

我不是同性恋者
我说话,动作偶尔粗鲁,这样的我只是疯得比较自在而已,然而我还是男人身边的娇滴滴小女人

我不是同性恋者
我很爱玩,身边懂我的人都了解我比较喜欢和我的男人玩一辈子

我不是同性恋者
我从小就对任何女性没有兴趣,然而天生热情的我身边除了男人在旋转,真他妈的也让同志们为我疯狂

我不是同性恋者
我的爱情绝对是美丽童话里的王子与公主,我没有歧视同志的用意,我只是不是这类国度的人

我不是同性恋者
我必须澄清我不是同性恋者,因为我很厌烦女性同志在我世界里纠缠不清

我不是同性恋者
我会放屁发誓我一定会收拾我的烂格性,免得同志们误会了一大堆乌厘妈查有的没的

我不是同性恋者
在我把这张文章发落时,我已经向伟大的警方报案了.原因是,我这一年来的生活被同志们骚扰了!

我不是同性恋者
我的老爸说,骚扰我宝贝女儿的同志们,请尊重自己,也尊重别人的生活.
我的老妈说,我的唯一女儿身体弱了点,工作压了点,生活狂了点,拜托…别再让她受扰了!
我的疯友说,我们的疯子只需要男人的爱和疯友的颠!
我说, 各位同志们请离我十万八千里,不然就会很容易被警方免费招待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