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6, 2007

无奈的狗~

午餐时间就和同事相约一起用饭,开着车子载了三位女同事...J,C,L...

J :" 真他妈的,上星期public holiday在KL的training没有得replacement,去到那边的费用又没有得claim...气死我了! "
L :" 为什么每一次的training都安排在holiday的? "
J :" stupid HR啦! "
L :" HR应该为员工争取福利嘛. "
C :"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...你们就要接受. "
L :" 以前我旧公司都会预先给我们费用. "
C :" 每一间公司处理事物都不一样啊!在这里,公司出钱给你training那里还会负责其他?! "
J :" 至少不应该安排在holiday嘛...我连唯一的星期天也没得休息了! "
L :" 唉... 接下来还有很多training要进行,我很久没回家乡看我妈了... "
J :" 你休想八月三十一有得回家乡,听说有什么training已经安排在那天了. "
C :" 那就看你幸不幸运咯! "
J :" 还有更讨厌的是chinese new year还要deduct 5 days leave...真的TL nia!倒不如叫HR安排training在chinese new year更好! "
我 :" wasai...真的很讨厌这条烂规矩! "
L :" 讨厌啦!很想念我妈啦! "
J :" Toh, 以后也会轮到你去training的... "
我 :" 应该不会吧!我是小小藩薯而已...嗯...你们没有自己争取这些福利吗? "
C :" 不是不要争取,开口的话一定被骂! "
我 :" 那你们在背后讲那么多也没有用啊!就像一条狗吠了还是要服从! "
J.C.L :" ... ... "

一边发泄一边吃饭,结束后还是无奈的回到工作岗位上狗一条的努力为公司发愤图强~

1 comment:

Cz Billson said...

wah... tajam betul the way u talk.
satu cucuk, dah tengok darah.